小時候

願望是當 警察 老師

不過 並沒有如願

世界照樣運作


等我再大一點

願望是當工程師

不過 際遇卻沒有引領我走向這條路

世界照樣運作



心願是把所有的痛苦都忘掉

不過 快樂也會發生

並沒有想像難過到不能活的地步

世界也還是照樣運作

有黑夜 有白晝 天天如此



現在

我的心願是 朝著目標努力邁進

活在沒有遺憾的每一天當中

你也許會問

老是在說幸福啊 快樂啊

好像很抽象

但就因這些不起眼的練習

讓我自然就對快樂和幸福感到嚮往

現實會打擊我的信心

可是我仍舊活著


看了 大前研一 所寫 即戰力

我更加明白

要成為生活的專業

需要鍛練

不只是成為人才

工作上的專業

那麼 生活 豈不更要如此

呵呵...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woo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