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在 人有傷口時最止血的急救法
別問 為什麼會受傷
不小心時 造成的傷口 不大
總之
在回神過後 痛的感覺 被我發現了

.

.

工作時 會習慣性地望著窗外
不自覺地 把時間停在某個刻度
隨身攜帶的 PDA 可以幫我 把這精準的時刻寫下

什麼也沒發生
我一面想
一面 KEY
然後會在一個空白處
跳過一處空想
那是一個水窪
也就是情緒直落的定點

觀景時
我幫自己倒了杯溫熱的水
咖啡是偶爾才喝
心情特別的時候

把握陽光露臉的黃金日
站在光底下
不大明顯的傷已經結痂
沒有皺紋那種死氣沉沉的色調

現在我在工作
在自己 喜歡的事裡沉醉
自由 被壓縮在每一格代表不同功能的按鍵上頭
不知道 這種噪音
真妙

下一秒
工作緊接著跑來
在腦子裡轉了起來
形成一股風向
狂飆不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woo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