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退為進
是我目前對這花花世界的態度
現在 已不像從前
那麼 急需找人陪伴
時間 讓我成長不少
生活 很真實
學會 保護自己

「負責」聽來很刺耳
卻是步入成熟必經的過程
雖然 失去對單純的嚮往
依舊 能因回顧找回一點什麼

日記
沒有 太多不切實際
如果 被有心的你看穿
我也引以為傲
至少 有個人曾經對你認真過
就當是對朋友的一種關照

我並不知道你看日記時的心情如何
是好?
是壞?
是沒感覺?
還是其他諸多瑣碎纏身……

想寫時
我 就寫
人 總要「學會長大」
再無法用故事填滿空白的日子裡
當下 的日子才徒步的必要
每一步 都有自己的立場
想法 隨風而轉
這也人之常情

每天
試著 喜歡學習中的自己
愛 能夠自行製造嗎?
就技術層面來說是可行的
常對著自己說:「我很愛我自己」
重覆個十來遍 每講一次就再速度放緩
一個字一個字說 帶著感情
感受到的是把注意放回自己身上 是一種肯定

正面的 帶著鼓勵性質的 別人奪不走的

交友的原因
成千上萬
是否 試著跟自己做朋友
來一場懇談

拿掉對某人的執著
快樂很自然地發生!

.
SHINee Best Place 내 곁에만 있어


.



本音樂或影片檔案僅作試聽用途,

請勿將他人創作轉作為商業性用途,

請支持正版唱片及所屬唱片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woo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