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要找到讓自己安靜的時間是多麼的不容易

因為有太多瑣事讓自己失去判斷

如果要因這個緣故對神失去盼望

甚至對生活絕望

這樣做並不能讓生命出現奇蹟

每天都是挑戰

但祝福也不斷

在不夠相信自己的情況下

還能相信什麼呢

知道自己力量有限

知道自己也有過不去的關卡

誰來幫助自己呢

我有一位愛我的神

祂知道我的需要

風雨無阻與我一同面對困境

就因為這樣

我失去的信心再度被找回

所以

哪怕當下有苦無處訴

我還有一位願意傾聽我心事的神

因此

別放棄自己

因為你夠特別 所以可以勝過

世上萬物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

也都有無與倫比的價值

千萬別輕看自己



聖經小語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woo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