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 傳簡訊留言給你
一直 在等你回覆...

原先 打算 不預警的將禮物擺著走人
然後 一個人 在街頭晃 打理思緒...

應該 是不想讓自己後悔吧 所以 還是選擇留下
但是 抉擇後 好像並沒有化開我心中的疑惑

在一場 尷尬聚餐中...
突然 回電 關心的話語  化解我心中的不安
當下 也剛好在附近  所以 選擇 提早離開 ...

謝謝你 特地 抽空 陪我
耽誤 你一些時間
把你當成 垃圾桶 一直往你那 傾洩
把負面情緒 感染給你
so sorry


很感激 你 很努力
聽我的心聲


聊天中 幾度 想狂飆眼淚
但 在你面前 還是忍住
不希望 看到我沮喪的樣子


聊過後 說中 我很多的內心話
也更確定自己...
堅持 當初的自我
我想 那才是 真正的我
.

從你那又學到一課

你說 再給他機會 也給自己機會
給彼此 溝通
給彼此 包容
給彼此 成長空間
但 我 現在真的無力了...
但 也想試著努力...


失落 多慮 ...都是自己造成
也只有自己 多去接納意見 轉變心態


時間 真的能撫平傷口嗎
時間 對我來說 不是很重要
時間 是對那些 有所抱怨的人所需要

Now 笑容 又重拾回來啦
上天 讓我遇見你這樣的貴人
我真的 很感激也很幸福

該怎麼謝你呢 ??
好難 ...

只有把你放在心中每天祝福


下次不是抱怨 而是分享歡樂


沒有一種情感是永恆不變的 擁有一個好朋友 比擁有一段感情要平實得多
.
友情同樣是一種愛 一種更高尚 更至誠的愛 好好體會人性的純美 真情的可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woo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