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個人.兩個人 』





心血來潮 突然想出門透透氣
借了老媽 的 ㄅㄨㄅㄨ
一個人 在沙鹿 晃阿 晃
當時 不知是天色暗 還是 恍神
居然 錯過了交流道
只好開到 清水休息區 在迴轉回來
休息區裏 好多情人在看夜景
看了我都 眼紅了
什麼時候
才有人陪我一起坐在那 抱著看夜景呢 ?? ( 開始愛幻想... )







後來在清水市區 一個人 晃了 小百貨 & 燦坤
之後店家 門都關了 一個人 又在街頭 隨便亂晃
真是悠閒

回到家 莫名的興奮
看到你 msn 留言...
我知道你忙碌了一天 還要照顧家人 一定很累吧
之後還陪我聊天聊到那麼晚 謝謝你...





有時候
我愛一個人的自由
我愛兩個人的幸福


有時候
我討厭一個人的孤單
我討厭兩個人的猜忌


現在的你
是一個人獨處
還是兩個人的小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woo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