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方神起 -Mirotic- 中文版 』

東方神起.Mirotic.chinese.ver

.
那霧 那煙 那迷 那幻 那光 那燈 好誘惑
你靠近我旋轉著用你念力擁抱我
傻傻在等待會失敗 woowoo~~

那近 那遠 那日 那夜 那城 那斷掉的夢
都不要來糾纏我 現在我是主人翁
這裏都是愛 讓你愛 wowo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再也不孤獨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完美的演出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我讓你醉 我讓你瘋 我讓你中了魔咒
你的血液 你的呼吸 充滿我費洛蒙
這是不是愛讓你猜hoho

怎樣吻能不能間斷 有了我就會足夠
步入你的規則 攪亂你的心頭
什麼都別再說 貼著我 - - hoho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再也不孤獨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完美的演出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I love you when you got a shame to the thing, so insane
I love you when I play that game,break that brain, i mean your aim?
Yeah~i mean your aim You know you got it!

yeah~~~~
Come on! Come on!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愛的煙火瞬間爆發 著夜的寂寞
我的魔咒要你聽從一刻不思索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現在以後把你的心全部交給我
別再犯錯我就是你唯一的選擇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再也不孤獨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完美的演出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東方神起四輯주문-MIROTIC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woo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