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的經驗

在我小時候常發生

最常反應是 大哭 無助

後來

路依然在我眼前展開

雖然陌生 且充滿未知

但一路的新鮮感讓我開始不再害怕

後來

我找到回家的路

那些跟我不相干的風景

也開始展現美麗的姿態向我招手

迷路看來糊塗

其實那是很寶貴的生命經歷

如果覺得自己不再重要

那並非是事實

去找自己的過程

會有答案

一個一直在等著自己發現的真相

一無所有的感覺

是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發生

後來才知道自己擁有的比誰都有

因為愛 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

重要到不能失去自己

我的家就在愛裡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woo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