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程超滿的一週  』




情人節 爸爸節 高職同學會 & 好友聚餐
一連四天 高熱量食物 & 大餐

第一天 - 情人節
小小相聚了一會 心情整個 up 起來
回家 一個人 吃著 cheese cake
雖然有點寂寞 不過...  嘻嘻


第二天 - 爸爸節
來訪的客人 怎那麼多勒
害我都不好意思在那麼多人面前 幫爸爸慶祝
cake~ cake~ cake~


第三天 -  高職同學會
許久不見 的同學們 ~ 好久不見啦
當下竄起 認人猜名遊戲... 呵呵
說真的 有些面孔超熟
可是頂多 只能記起小名 ...下次我會先翻名冊滴

中午聚餐地點 - 泰園
泰式的口味 還是第一次品嘗喔 ~
下午提議 打保齡球 & 撞球 這些都不是我強項
只好在一旁 當啦啦對 & 攝影大哥
下次見面 是 N 年後...大家也都攜家帶眷了吧
一想到那場景...


第四天 - 好友聚餐
很早就想約你 聚一聚聊聊
礙於一些因素 一直找不到合宜的時間
你說會把你 BF 一起帶來 當下是有點錯愕
既然你都不介意 所以就當認識新朋友囉

第一眼感覺 很像鄉下的小孩 一點也不像老師
你也還是一樣...
從你眼中 還是可以一絲絲的感覺到
許久不見神情 但又不能表態的太明顯

談話中 被你發現手臂有傷口 連我自己都沒發現...
( 事後回想 應該是 早上打掃整理房間 不小心摩擦到桌椅留下的吧 )
小倆口 不時有些小動作 看的我都不好意思
( 下次見面 再把我家那隻帶出門 這樣我就不會眼紅 )
三人之間話題真的是無所不談 ~ 即使是在公共場合
( 是該收斂一下 真怕別桌客人過來噓 )

好在有你當調合劑 要不然和你 BF 還真聊不起來
因為我們兩個 個性實在太像

離別時刻終將到來 實在很想和你繼續耗時間聊下去...
下次見面 是何時 ... 有點遙遙無期

期待...






下週該抽抽時間陪我家那隻... 再忙我都會等你... 前提是你自己別累了自己為優先
平安 健康 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gwoo3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